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imagikids。coming soon

最近忙於籌備一個新的漫畫網站 imagikids

其實自從03年Zentrix在香港播放,我們的創作組便以客串的形式每星日在星島日報報兒童版內發表一個期小漫畫,最初是以Zentrix為題,後來繼續創作了多個新的題材,一直至今。

不經不覺已發表了很多畫稿。網站就是集結了由03年至今 imagi 創作組所創作的漫畫,希望可以讓大家重溫。另外還加入了 "投稿討論系統" 好讓大家可以隨意畫畫,互相交流切磋。

原本預期12月底出推出,作為大家的聖誕禮物。
可惜從來沒有任何一個Production Project可以完成順利無阻地完成,一如以往,問題仍是天天都有......

希望可以儘快完成出街,當作聖誕禮物送給自己及組內眾兄弟姊妹!yeah!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