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Charlie's Blog





初次接觸Charlie Wen的Character Design,確實嚇了一跳,心裡不禁大叫一聲"勁!!"。相當老鍊的畫功及對人體結構超熟悉。哪有如此仔細又準確的 full painting *Turnaround?每個角度都以黑白油畫的方式表達。想必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美國看著他作畫,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很多又是個高人..."勁!!"

他現任Gatchaman的人物設計帥,加入imagi之前在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America擔任Visual Development Director,最近推出的PS2遊戲"God of WarII"中的主角 Kartos 及諸神造型就是他的傑作。都係嗰句"勁!!" 期待他不同風格演繹的新Gatchaman!


他的blog有大量"God of War"及"God of War II"的concept art,不要錯過。
http://charliewen.typepad.com/


這就是他擅長的Turnaound畫法。

*Turnaround

是人物及道具設計的常用詞。當設計帥完成設計後,會繒畫各個角度如正面
、側面等...以提供足夠的資料作溝通及模型製作用。一般都是以線條繪畫,沒有透視。(orthographic view)

4 comments:

Wong Kenny said...

好西方人嘅畫風!美國人真係祟拜肌肉…
不過,李小龍的身材才是真正的武術家!

Anonymous said...

唔怪得睇第一幅就咁熟口面,原來係God of War既設計師!

Dennis.Yeung said...

That is really fantastic,how can do that!!!

Anonymous said...

His drawing technique is excellent! all the proportion is very accura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