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enough TMNT

由三月開始密集式地狂寫有關TMNT的所有,夠了。在這裡TMNT的硬銷月是時候完結了,我自己也覺有點膩......

日後想寫有關動畫製作的東西,希望有人感興趣...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have interes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production and work flow behind the scene. Pls share more!

Wong Kenny said...

GOOD呀! 不過要Keep着有塗鴉!

Unknown said...

我唸隱者龜劇本只作少少改動會好好多,只要臨尾四大石頭將軍捉的是老鼠師父,而唔係Leo,然係Leo帶領3隻龜去救佢哋師父,咁就通順好多.希望隱者龜之後d片最緊要搞好劇本先,就算你們畫功更勁,都冇用!請Check真D神勇飛鷹俠個劇本.

felix ip said...

To:kenny
我會儘量多"塗鴉" 的!

To:Richard
至於TMNT,其實大部份觀眾的意見是很接近的.畫面滿意但故事未一般. 已作了各方面的檢討...神勇飛鷹俠個劇本一會要比龜好. 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