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不動不漫的"香港動漫節"

這幾年年紀大了很怕人多的地方,會儘量避開人群。本想到書展捧喬靖夫及袁建滔的場,最終都是因為怕人多而卻步。(看過他們的書展後記後慶幸決定正確 :p)

不過卻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香港動漫節"。
的確相當有香港特色的 >> 一個純商業化的Show︰大量唔關事的東西.....
表演唱歌跳舞遊戲、信用卡推銷、炒賣散貨中心、專業拍賣者補貨處 、係又Cosplay唔係又Cosplay,四處都是團團小圈,看真原來是狗公攝影會,支支大炮瞄準Cosplay少女的重要部份...
而真正動漫的成份又少的可憐。那個 Art Idol倒令我有半滴興奮(其實與落描道場差無幾).

沒有太多關於香港動漫的東西,動漫的推動?想找點有關重一點"動漫文化"的東西嗎?新的創作嗎?通通欠奉。也許只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這年紀跟本就不是大會的Target Audience。對唔住,錯的在我對今次熱烈宣傳的"香港動漫節"有所期望。

是"香港待慢節"至真......唉! 去完之後我真的對香港動漫充滿哂希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今日都去咗, 最憎啲狗公!

兩個字, 把鬼!

wong kenny said...

舊年去過,見到好多人擺地攤賣Loita衫仔!以及倉底貨漫畫,一切都好簡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