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QR Code, cool !

以前讀design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喜歡用BarCode作design element來玩。在完成的上design上加個BarCode,成件嘢即刻型哂。

但這個QR Code (Quick Response Code)BarCode更cool!看著那些pixel似乎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現時在日本很流行的QR Code,功能就好像BarCode一樣,是通用的條的識別條碼系統 但是所儲存的資料更多及更容易被解讀甚至連手機也可以,而且printout size比Bracode還要小得多。

貪得意gen咗這個blog的QR Code 簡單方面有幾好玩 ,不過香港暫時都沒有解讀器
QR Code generator

有興趣知多D可看:
QR Code feature
知日部屋。 香港快點引進QR Code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QR code其實係2次元barcode,唔止文字,連圖都可以拆做QR code。
不過香港好似無乜手機讀到...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