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Cyberport之問...

細佬近來去完Cyberport,實在有很多疑問,希望路過此欄的高人指點...

Cyberport 咁大,究竟攪D咩呢?

租用率及空置率有幾高?
果D鬼咁大嘅Video Conference Room究竟有幾多人租用過?
Motion Capture呢?
究竟有幾多業界受惠呢?貢獻過什麼呢?
好想知道除了Central外,還有什麼有關的公司在Cyberport?
家下仲關唔關政府事?有無用緊納稅人的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理念
使數碼港發展成為亞太區內領先的資訊科技樞紐及數碼城市。

使命
* 吸引優質資訊科技及相關的公司匯聚香港,以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區內領先的數碼城市;
* 培育並支持中小型資訊科技企業發展,使這些企業成為數碼港的重要成員;
* 提供先進基礎設施,以吸引更多有關公司匯聚香港;
* 與業界、學術界、研究機構及專業團體合作和建立伙伴關係,以協助數碼港發展為區內卓越的資訊科技及數碼媒體培訓中心,栽培資訊科技人才;
* 成立數碼媒體中心,並提供硬件、軟件和技術支援,以帶領數碼媒體業發展;以及
* 善用數碼港內的優良基礎設施及所發揮的協同作用,鼓勵業界開發無線及流動通訊服務和應用系統。

Anonymous said...

至於以上所寫的做唔做到? 大家心中有數啦.

袁建滔 said...

細佬跟你後腳去左數碼港,上過CENTRO參觀。同你一樣,只有問題,沒有答案。

Anonymous said...

數碼港畀我既感覺咪係得貝沙灣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