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兩個好消息!

在LA的日子09

今天TMNT的color timing終於做完了! yes!!!! 在超大銀幕看效果也不俗。
還有香港派來的Reinforcement > 兩名3d artist終於抵步...行李都未開就要馬上開工,又Jet lap,認真無陰公。無計啦,服役打仗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努力 ! 努力 !
等3月有好戲上映.
J

felix ip said...

Yeahhhh!!!!!!!!!

Unknown said...

[東方日報]20-Jan-07 葛民輝與林海峰(軟硬天師)齊齊為動畫電影《忍者龜》配音。據知電影公司今次找來軟硬,加上森美及杜汶澤負責聲音演繹四隻龜主角,單是演員配音費已高達七位數字,軟硬絕對是「聲價十足」。《忍》片安排在復活節檔期上映,更由真人扮演變成動畫,意圖開拓小朋友市場。

Anonymous said...

地鐵車箱內的電子報告版
亦在宣傳章子怡苦練英文...
配音《忍者龜》電影奸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