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Highlander Anime


《 Highlander Search the Vengeance 》是《挑戰者 》電影系列的第四集。也是imagi 的第二齣電影,不是CG,也不是在大銀幕上映。卻是Direct to video 的 Anime (動畫劇場版)。

可以說這是一"美日港"的 Crossover,香港投資及監製,美國劇本,日本導演及製作。執導的是著名動畫導演"川尻善昭 Kawajiri Yoshiaki"。作品包括《吸血鬼獵人D》、《妖獸都市》、《獸兵衛忍風帖》及 The Animatrix等。由Mad House製作。

這個Crossover正是想針對近年來的日本電影的通病︰"畫面一流,但故事極其深奧又超悶"。大家可以看看荷理活的"三幕式故事"加上"大帥"動畫會產生怎麼樣的化學作用。

激烈的打鬥、凄美的暴力和濺血、誇張變形的人物造型、凌厲氣勢的畫功......這部新作依舊將徹底貫徹川尻善昭獨特風格。絕對得好好的享受川尻流的戰鬥快感

DVD將6月5日在北美發售。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會出三區DVD嗎?

Anonymous said...

據知遲些會出director's cut
而川尻善昭對於在美國上映時部分劇情被cut掉不怎麼愉快(應該當中被cut掉的大部分是給觀眾思考咀嚼的文戲(殘念))
結果就變成純綷觀能刺激的action movie......
story的確變得很弱.....主角colin亦變得很白痴+盲目
還好世界觀的設定算有看頭( 有Escape from New York + THX 1138的味道 )
到時候儘管看看Director's Cut如何
[不過總好過後期越拍越爛的Highlander sequel]

felix ip said...

western vs eastern, 不論文化及起好都有很大的差別...

三區DVD應該已經推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