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Tekkon 惡童電影

「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點擊上圖到Tekkon官網




看這些色彩! 也很有香港的特色吧!


這幅令我想起《誤宮大廈》.....


很有懷舊的味道......



看到了預告片及劇照已經喜歡得不了,也許是美國導演的原因,人物比松本大洋的漫畫原作較簡化又西化了。日的Fusion的感覺很好。遊樂場般繽紛的城市及那些童話的背景色彩,都深深吸引著我... 好靚啊!

製作的公司也是出名質素高的 Studio4c,曾製作Memories,AniMatrix及KillBill電影中的動畫等... 我想,不論故事如何,只為了美極的畫面也足夠叫我入戲院看。

可惜電影節那段時間忙得要命,錯過了機會。唯有等待港版或台版DVD(希望有啦!)

http://www.tekkon.net/site.html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死佬:

我看了!

影象一流, 故事流愁!

wong kenny said...

嘩! 正! 個城巿真係靚爆! 一定要買!

felix ip said...

死佬:吓!真係咁唔得? 不過近年來大部份的日本動畫電影都係得過靚字,至於故事就真係....唔該哂....(除了今敏)

Anonymous said...

剛從雜誌看到港版DVD即將出版. (Media lin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