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Recruitment Talk 後感

好幾天也沒有更新網誌。這星期大大小小問題忙得要命之餘,也要為了今天回母校"理大"舉行一個 Recruitment Talk 而準備。

這個Seminar 由School of Design籌備,內容介紹 imagi 及動畫製作的流程,希望有更多人認識animation這行業,為將來吸納更多新血而鋪路。而我主講有關創作及美術方面的運作。So far so good。我們的表現及現場的反應尚算滿意。不過相對於我們所投放的資源及預備。大會的安排及到場人數卻令人相當失望。

一個可坐多於80人的場地只有30多人出席,其實去之前我們也大概心中有數。Sem break中的星期六下午?真的要很有誠意才會出現... 另一方面,雖然個多星期前已按大會要求給了 Poster Artwork,今天在沿路上卻見不到任何宣傳海報。只有幾張只有文字地點指示。講座原定二時正開始,卻因為絕大多數人遲到而延至二時三十分。

這反應兩點:
· 大會對這講座的重視情度...
· 現今的大學生對守時的觀念...

在此一題Kim的表現很好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阿~
真想參加這個Recruitment Talk......OTZ

婉惜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