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Presentation at TBS Digicon6

《原子小金剛》創作總監深入講解 2D 到 3D之間的全新世界

本日(20 日)於幕張國際展場所舉辦的「Inter BEE 2009(日本國際廣播器材展)」中,由日本 TBS 電視台邀請到擔任意馬國際(IMAGI)動畫公司全球創作總監的 Felix(葉偉青),為不久前所上映的動畫作品《原子小金剛》作深入的分析與介紹 ........


閱讀全文: GNN

由於forum部份overrun, 其實講解是很表面的東西...

2 comments:

Alan said...

Hi Felix:
首次來這裡發言。近日大陸媒體報導光線影業承認虛報《阿童木》首週票房達兩倍之多,其他同期電影票房則準確。

作為阿童木粉絲,最初很難相信此事。而今已成事實,我相信此事對意馬來說是一個極大打擊(對香港文化藝術創意產業來說更是一則壞消息),畢竟大陸票房是十多個已放映地區之中是最多的。

本人認為《阿童木》電影在內容及口碑皆不錯,忠於原著的程度比年初的《龍珠》電影版還要高。《阿童木》之所以票房欠佳,原因除了角色設定問題之外,最大原因是片商選擇了一個較淡檔期放映。

角色設定問題方面,可能因為原著漫畫造型已深入民心,很多人不太接受電影版造型。而票房方面,若電影提早或推遲一、兩個月播放的話,我想票房數字會高很多。

不知Felix認為如何?

另外,目前市面上不難見到《阿童木》相關電影漫畫及童書,但本人仍喜歡您們所創作的concept art。敢問您們會否為此電影,推出,一本類似《The art of Up》的concept art book或者visual companion?若您們真的推出的話,對阿童木粉絲來說,這將是一大佳音。

引用之前一位無名氏的留言:「期望《阿童木》電影只是你們的開始,而不是終結。」期待閣下的回覆。

felix ip said...

Hi Alan, 謝謝你的留言及意見。
一開始我已經不太相信那首週票房的數字,但是當時我們也沒法求證. 因此我也不覺太意外。
關於票房欠佳的問題。基本上我是同意檔期是其中一大因素.
其實我很想很想推出《The art of AstroBoy》
但很多原因下未能推出,很可惜...
無論如何謝謝你對《阿童木》電影的支持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