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ruce Lee, My Brother Trailer



Plot:
"940年11月27日李小龍出生於美國三藩市,取名振藩,父親是粵劇伶人李海泉(梁­家輝),母親是何東家族的富家女何愛榆(鍾麗緹)。李海泉因掛念母親(李香琴)及妹妹­(葉璇)安危舉家返港,令幼年的李小龍經歷了香港淪陷。九歲時被導演馮峰(張達明)看­中,以「李小龍」為藝名在電影《細路祥》當主角。

長大了的李小龍(李治廷)在片場認識曹達華(張兆輝)的女兒曹敏兒(謝婷婷)一見傾心­;另一邊廂,梁醒波的女兒文蘭(貢米)與他青梅竹馬,芳心暗許。他有三位少年好友:日­後以藝名走紅的小麒麟(歐陽靖)、奀仔(陳奐仁)和劉連光(張一山),他們不時與人動­武闖禍。由於愛打架,李小龍拜葉問為師學習詠春,十七歲贏得校際西洋拳比賽。一次為了­拯救好友劉連光,李小龍得罪了黑道中人,且遭警方視為危險人物,父親逼不得已送他回去­美國,希望他在彼邦繼續學業。1959年,李小龍踏上遠洋郵輪,從此展開傳奇的一頁!"
《李小龍》官方網站 Official Websit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