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沉迷電郵!?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英國一項研究調查發現,沉迷電郵對智商的影響比毒品大,沉迷電郵的人智商降10點,比吸食大麻者的跌幅大一倍.....」

咁我死梗咯,我的智商降硬咯.... 因為回覆電郵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了....沒有email似乎不能工作。的確經常查閱及回覆電郵會令人無法集中,更不要說是創作了。
現在每日平均用上兩小時以上回覆電郵,我會集中一日"二戰"︰早上第一戰,放工前最後一戰。有時午飯後又會一戰。我通常第一時間是"殺"哂 Spam and Junk mails,早上第一戰會以重要性按次序回覆所有的電郵(多數來自美國) 。回到家就 check自己私人的 email,但相對很少。

還好,朋友很多少轉寄d低B無聊的電郵.....否則就煩。順便一題,我無 email phone又甚少回覆SMS。不過放假在家時,又會常常心陏陏想去check吓。 無論如何,email的確已成了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2 comments:

Wong Kenny said...

「沉迷」?,淨係Check唔算掛? 我覺得D女性好鐘意用SMS, 感覺上好煩, 有被監視感!可能女人手比較適合打字…

felix ip said...

其實廣義地說,我應該是「沉迷上網」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