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Jose Lopez's Art Blog


Jose Lopez,負責TMNT的主要角色設計,善於運用簡單的幾何圖形及直線與弧形。TMNT大部份都是他的手筆。出色的Character Designer,很喜歡他的設計。

他blog裡的artwork以character design及sketches為主。TMNT 後他參與好幾套WB的Batman動畫,現在製作 TeenTitan。

工作上一直都是與他以電郵往來,第一次見面是在與他合作了大半年後,即06年的ComicCon。當時在Artists Alley 的攤位當中,被一些好作品所吸引,欣賞了很久很久,突然感覺很熟悉。我問他是否曾替 imagi 工作...他說是....原來眼前的artist正是 Jose Lopez。很有趣的相認。

http://www.desoluz.blogspot.com/

5 comments:

Alex FaiChan said...

這種才華哩~

felix ip said...

終有一天你也可以哩~

Wong Kenny said...

大開眼界、好介紹。

Anonymous said...

果然高手,期待看他tmnt的人物設計.

Anonymous said...

嘩!那些充滿生命力的線
蘊藏著宇宙不可思議的 力量澎湃
並從意想不到的角度 展出行動!

ett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