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07

US TMNT Premiere 3


四个分别以艺术家、科学家命名的忍者龟也曾是中国一代青年的童年记忆

很多人小时候爱看的电视动画片《忍者神龟》(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在搬上大银幕后,终于要上映了。3月17日,由华纳公司出资并发行、香港意马国际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的《忍者神龟》电影版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首映典礼。参与本片动画部分的香港意马动画公司多位工作人员及该片华裔制片人王以立(PaulWong)等出席首映式,而为该片配音的章子怡则因事未能出席。

  为配合该片,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口换下了往日的红地毯,而铺上了鲜明的绿色地毯。所有媒体工作人员并被要求穿绿色服装出席。为了取得更好的宣传,发行方还给前来参加首映典礼的嘉宾和记者发了“忍者龟”戴的四色眼罩,而一些被邀请的小朋友们还穿上“龟壳”、手拿武士刀玩具。

  本片的主角四位“忍者龟”分别以知名艺术家、科学家命名,并戴不同颜色眼罩。这四位小龟分别是:“蓝色”达·芬奇、“紫色”爱因斯坦、“红色”拉斐尔和“橙色”米开朗琪罗。首映式上,四位身穿“忍者神龟”外形服装的演员分别扮演这四位主角出现在绿地毯上,他们可爱的造型引来众多媒体访问,只可惜他们的服装太厚不能讲话,只好与人们合影、招手,惹来众多游客围观。

  据了解,《忍者神龟》还是第一部由华人负责制作的好莱坞动画片,拍摄电影的计划和创意都是香港意马公司提出的,前后有四百多名香港工作人员参与其中,总共耗时三年。该公司概念设计师李天伦、动画制作人叶伟青、特效主管吴建光均表示为第一次亲手制作的作品能在好莱坞及全世界发行而感到激动,同时他们表示续集已在酝酿中。

轉載 : 新京报

2 comments:

Wong Kenny said...

你而家喺邊度?己見到宣傳廣告刋登在香港嘅周刋內。

felix ip said...

在香港,昨天是香港的首映.很感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