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再遊東京



這星期放了大假去了東京,距離上次到東京旅遊,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當年只是天天逛玩具店、狂買Action Figure、買Game、買書和夾公仔等。吃得少買得多。

十年後再去心態已很不同,再沒有去秋葉原掃貨,東西當然有買,但不是當年的狂。買的東西也不同了,多買點衣服用品,一個figure也沒有,至於書還是買了不少。(其實只逛了二間書店)

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在吃的,每天吃足四餐,也吃得很慢,行得很慢。對呀,這是休息和渡假,用不著急。太太也早編好了行程,無須用腦,天天發呆......正!


最大收穫是去了軽井沢,是個超級安靜的小鎮,租了車子四處郊遊,行山、看瀑布、浸溫泉、吃燒魚、吃野菜。還有終於都去到"宮奇峻三鷹博物館"!!!

酒店出奇地沒有Internet,更給我平靜 (雖然是短暫的),也逃避不去想之後怎樣處理那些堆積如山的Email......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病足全程,兩行鼻涕形影不離。不過還是什麼都吃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悠閒假期好舒適啊~

軽井沢很吸引 有機會也要去旅遊一下!:P

etta

Anonymous said...

還有什麼推介呢?

(跟Jessie取經... 呵呵)

etta

wong kenny said...

原來你去咗軽井沢!正呀,渡假閒休的聖地,我曾在當地食過一種‘包’,用那裡出產的菇類作內咸,幾好味!每日限量出售!後來發覺軽井沢出產的咸蘿白非常美味,試食到唔想走,買番香港食,點知後來咳到死…

你冇有玩‘三鷹博物館’嘅古箽動畫機,可用手攪卷動嗰隻? 我對動畫原稿size有點驚訝,它們比我想像中细少。

felix said...

嘩嘩嘩!!唔制啊,我要玩,我要放假!!!!!

felix ip said...

To: Kenny
.那種‘包’,我們在舊軽井沢嘗過了.正式!還有""高美亨"的手打喬麥麯!
.‘三鷹博物館’嘅古箽動畫機當然有玩,在博物館裡就充滿了興奮和感動!!

felix ip said...

to:felix
肥貓兄,呢期攪緊咩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