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愛拍動畫的小猫 Komaneko



愛拍愛拍動畫的小猫komaneko自製了,兩個布偶小演員,為他們拍動畫......圍繞著這個題材的生活有趣碎事。很溫馨的,stop motion拍得很細膩。不過DVD很貴。


komaneko.com


komaneko-movie blog

4 comments:

林檎妹子 said...

Hello Felixip,

(以下的文字內容基本上跟我在袁先生的blog裡貼的是一樣的,只是怕您會錯過こまねこ DVD, 所以再貼一次。請見諒。^^;;)

即將發售的是電影版,片長大約一小時。

而之前發售的那套只有30分鐘的,其實是電影版裡第一個故事+製作特輯+Animated Storyboard(應該說,最初こまねこ只有這一輯,後來獲得好評才有電影版),售價不用2000yen。^_^ 如果對製作 stop motion 有興趣,我覺得是很值得收藏的資料。

我自己愛死這隻小貓了!除了已在amazon.co.jp購買首套DVD和電影版soundtrack外,還買了主角こまちゃん和配角ラジボー(戴眼鏡的那隻小貓)。

(p.s.) 從您的blog看來,我猜想咱們起碼有一兩位common friends... :-p

felix ip said...

to:林檎妹子
wooo! 真的很謝謝你的資料更正。一知半解的我差點誤導了大家...抱歉!抱歉!
無論如何,這是很值得看的stop motion動畫 :)
售價不用2000yen,那麼定要買下了!真的很喜歡這個小貓動畫。
再次謝謝林檎妹子。

Anonymous said...

超可愛的小貓!買了要借我看啊!

Anonymous said...

@O@~~~好可愛呀~~~ > w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