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Zentrix 回想


今天與AstroBoy在美國的新班底開會, 當中Production Designer說道正在"狂煲"我們的首作Zentrix,藉以取靈感及參考......這個令我有點感足

距離Zentrix製作完成、在法國首播至今已經是5週年了。

回想起來最快樂最享受的還是做Zentrix的日子,雖然工作量超大,那時一星期返足七日。由故事創作,分鏡、造型設計至場景設計、通通一腳踢,創作及美術組在全盛時期也只有8人,大家都抱著創造歷史的那份衝勁與熱情,所有人也超乎地投入,因此效率也出奇地高,一個月要完成一集的工作,有點瘋狂,但很快樂。那份滿足感是大得難以形容的。

當時得到的自由度及專注情度是前所未有的,而且當時沒有太多管理工作及雜務,當時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專心一意的創作、做好個Show。對我而言,那段日子對我極為重要。讓我真正認識動畫製作是什麼的一回事,也認清楚自己的不足。

專心一意的創作或專心地只做樣東西,短期內是沒有可能發生的事。但我相信不久將來可以延續那份遺忘了專注完全投入創作的那份奮興......不久將來......

希望一天Zentrix可以在美國電視台播放。


以上都是早期Zentrix的sketch.

*ps
Zentrix能作為AstroBoy電影的參考,曾參與製作的也應該有點點的自豪吧!
話說回來,剛剛才意識到︰為AstroBoy Teaser客串設計了兩個Robot,我幾乎忘記我是很喜歡Robot的......呵!

2 comments:

Dennis.Yeung said...

可惜我遅咗黎....

wong kenny said...

每件事情如何去開始係好重要! 應該最注重這一點, 回想從冇到有嗰種過程的喜悅, 係金錢以外的收獲, 如果了解萬事起頭難的道理,都係嗰句:做過先知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