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轉: 阿童木在香港重生!

輯錄自較早前之前的在知日部屋有關《小飛俠》及 imagi 的文章


.......意馬早於去年9月便公開宣佈將拍小飛俠3D動畫劇場版,但沒有提供多少資料,最近半年多了些有關此港製小飛俠動畫的消息,讓我們更加興奮及期待,其原因有二:

(1) 自主製作:跟《數碼暴龍X進化》的3D動畫不同,這次意馬不是替日人做生產或加工,而是從Tezuka Productions(由手塚治蟲的兒子手塚真主持)購入《小飛俠》的版權,自己全資製作3D動畫劇場版,而且故事也將是全新創作。若一切順利, 2009年將在全球上映,甚至反攻日本市場。

(2) 強勁班底:意馬的CG技術是不用置疑的。它上市後資金充裕,有能力重金禮聘美國頂級動畫人才。
《忍者龜》便是美國人才加香港CG技術的產品,《小飛俠》也將走這模式。它將由Colin Brady執導(曾任Toy Story 2》人物設計師及Everyone’s Hero》的導演),由前Dreamworks製作人Maryann Garger出任監製。《小飛俠》的故事將由意馬國際美國工作室負責,而電腦動畫則在香港製作,相信製作出來的作品會與手塚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閱讀全文

2 comments:

Nigel Li said...

http://characterdesign.blogspot.com

Check it out if you have not already. I'm sure you will really enjoy it.

felix ip said...

thanks. actually this is the site i always visi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