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誰作的決定?

終於有機會見到TMNT美版DVD的封面,嘩 !從沒想過可以如此醜陋... 最初不明白因何把四隻龜的顏色推至螢光綠的情度。驟眼看還以為是Saturday Morning Cartoon DVD...。的確這TMNT DVD 與其他 For Kids DVD放在一起,見到也不會令你想到原本的電影

這是誰作的決定 ? 顯然,這應該是片商的所謂市場決定。是為了吸引較年青人及所謂Kids Market嗎 ? 他們就會喜歡這"彩爆"的東西嗎 ? 好想知道這做法真的可以賣了幾多?

電影本身就是很Dark的
,是把它定位Kids Cartoon 而 "騙" 家長買給小朋友嗎? 當然做這個決定之前是沒有知會我們又一次對WB的市場決定感到失望...

What the.....?? This is a really ugly cover.

實物的顏色比上圖彩幾倍.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彩"好彩, 好彩無買到美版dvd, 不過港版cover雖然型好多, 但碟內quality真係令人萬分之失望(download version?), 比起movie play還差天共地

Li Tin Lun said...

將Saturation推到超高,相信主要係針對兒童市場,營造小朋友cartoon的image.
我都覺得cover好核突,以眾製作人簽名掩沒佢算數,番到HK都未見到港版cover,但聽聞3區港版d色差d...

wong kenny said...

好玩具呀! 有人相信小朋友對彩度高嘅嘢先至有反應?

felix ip said...

Hi Raymond, what are you doing now?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關心呀...我現在還未搵工做...因為我想讀埋個art center course先..10月尾完成...現在埋頭苦幹緊份final project..係animation shot firm..希望能以呢份功課作portfolio....

felix ip said...

please show and share with me when you finished, i can't wait to see that. keep in touch ma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