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 阿 基 拉 》真人版電影


DiCaprio, Warner Bros. adapting 'Akira'

Anime classic "Akira" is getting the live-action big-screen treatment courtesy of Leonardo DiCaprio and Warner Bros. Gary Whitta has been hired to write the adaptation, which DiCaprio will produce via his Appian Way shingle.

source: Holywood Reporter



東 京 飛 車 黨 殺 入 荷 李 活

里安納度自監自演阿基拉由日本動漫大師大友克洋原作兼執導的著名日本科幻動畫電影《 阿 基 拉 》( Akira ),自1988年面世以來,深受 fans 愛戴,最近荷李活已購下版權,準備重拍成真人電影。近年逐漸參與電影幕後工作的里安 度卡比奧( Leonardo DiCaprio ),不但會擔任監製,更被傳會飾演主角金田 。

將 分 兩 集 上 映
繼鳥山明的《 龍 珠 》、岩明均的《 寄 生 獸 》以及動畫《 新 世 紀 福 音 戰 士 》後,大友克洋的漫畫兼動畫代表作《 阿 基 拉 》,也被荷李活片商看中,重拍成真人電影。里安納度廸卡比奧的電影公司Appian Way,已決定跟美國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合作,製作真人版《 阿 基 拉 》,擔任 製的里安納度似乎對真人版《 阿 基 拉 》充滿信心,由於大友克洋創作的原著漫畫單行本共六冊,影片將分兩集上映,每集電影會根據三冊故事內容拍攝,首集會在明年夏天上映。

真人版《 阿 基 拉 》已落實由廣告界出身的愛爾蘭新晉導演 Ruairi Robinson 執導,他曾拍過科幻戰爭短片《 The Silent City 》,又憑動畫短片《 Fifty Percent Grey 》獲提名奧斯卡,實力不容忽視。雖然官方暫未正式公佈演出陣容,但美國電影網站 Ain''t It Cool News 則指另一男主角鐵雄會由荷李活上位小生 Joseph Gordon-Levitt 飾演,又指里安納度不但會做監製,還大有可能扮演男主角金 田。不過,原著中的金田只是10多歲的不良少年兼飛車黨,若現年33歲的里安納度扮他 的話,明顯欠說服力。

雖然未知里安納度是否演出,但電影公司揚言真人版《 阿 基 拉 》,會是集合經典科幻片《2020》( Blade Runner )與巴西暴

6 comments: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巴西暴?

Thanks for the info...thats a great anime!

Now...give me MACROSS LIVE ACTION PLEASE!

Wong Kenny said...

里安納度係金田?佢會唔會扮埋個髮型呢?

felix ip said...

to 暗黑的卡夫卡, i did read a news about that the actor of Peter Parker from Spiderman has get the live action right to produce Macross (Robotech), lets see what will happen!

actually this is one of the movie i really want to produce.

felix ip said...

金田個小東姑髮型都唔易扮喎...

alvin said...

really like u blog :)

~ tOkKa said...

-->> CANNOT WAIT !! >v<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