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天野喜考《 神勇飛鷹俠 》展


終於遠赴九龍塘睇咗啦!很多超大特寫相當震撼!

.估唔到全部作品都是2006的新作。
.估唔到全部作品都是在香港畫的。
.估唔到全部作品都是Acrylic on Aluminum。*
.估唔到大多數都是以《 神勇飛鷹俠 》為主題,而永遠都衹有G1及G2、甚少見其他三個。

.估得到是他筆下人物的三白眼眼神,依然陰邪、比例依然飄逸隨心.....

為什麼以《 神勇飛鷹俠 》為主題?是天野老師本人認為《 神勇飛鷹俠 》比較香港人熟悉?還是舉辦大會 SWIRE的意思?無論如何,類似的展覽,多攪無妨,無任歡迎。如果可以在太古城中心攪就為之VERY GOOD la!

*讀書時初接觸天野喜考的作品,都是以炭筆加塑膠彩畫為主要用的物料的....

2 comments:

Wong Kenny said...

單從作者選用的物料來看,是有意作永久性的展品,將科幻題材畫在鈻版上幾有意思,選用「神勇飛鹰俠」可能係想顧及到‘中年’觀衆的品味,老少咸宜掛?其實日本動漫畫家在香港深入民心,係好多政治党派夢未以求想得到的地位呀,如果係有腦筋的商人,應好好利用這種文化發展商機。

felix ip said...

《神勇飛鹰俠》是很偉大的,因為他是"戰隊"的始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