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龜來的雜感

由美國首映、香港的慈善首映直到今天,才有空寫下自己的感想。未能把雜感好好的整合...

值得驕傲嗎? 香港人!
我們做到了...完成了我們的第一齣電影...第一齣留名於荷理活的電影...這是我們的電影!這是香港人的動畫電影啊!

香港的首映比荷理活更感動!
最快樂莫過於與公司上上下下所有有份參與的員工一起看...
最感動的一刻是出片尾出製作人員名單....長達10分鐘的掌聲......給我們有份參與的每一位身與及自己。我當時坐在第一行,連續的掌聲過了好一陣子才發覺原來全場都站起來高興地鼓掌!那份熱情、熱血深深地感動我。

其實不愛忍者龜...但還是愛上了
不只是不愛,其實很討厭。愛上的是我們兩年來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忍者龜。這是感情的建立啊!

給予我們很多的第一次...
製作忍者龜的兩年第一次當監製的工作、第一次在美國工作及生活、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駕駛、第一次在荷理活参與首......

只是第一步...還有很多夢
未來的三年會有另外的兩個Franchise: Gatchaman及Astroboy。終有一天不再是只製作別人的Franchise,而是100%自家製的故事!現在全人熱血裝備中!

待續...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聽講話:中國大陸已經批o左TMNT可以再大陸公映,這是一件好事.但我想問可否重新剪輯過加長及完整d的普通話版本.一來可以同老翻競爭,二來完美d,三來不會浪費你們的心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