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微涼...

正在幹一些極不想幹又非幹不可的工作,扮演著不應該扮演的角色,好想儘快返回自己原有的崗位。大家生性一點,你我都不用這麼煩。

管理管你,你自己攪得好好地,亦不必我來管你。兄弟姊妹們幫幫忙、出多點力、一起做齣好戲吧!

今天的天氣一流......稍為舒緩一下沉重的工作壓力.
看著天空,耳邊啍起林憶蓮的"微涼"...

7 comments:

sefine said...

信得過兼做得到,有幾多個ar~頂住呀
蜀中無大將,偉青作先鋒 lor....哈哈哈哈

阿熠出品,偶有佳品 said...

thx for ur coming

find me play play ball la

felix ip said...

To:sefine
其實幫到手出多點力我很樂意的...只不過看見原本自己的(想做的)工作進度大大地落後,與自己班仔女的溝通的時間買少見少,不是味兒...

To:YUP
we usually play bball on wedesday or Thursday, i try call you next week.

sefine said...

就係因為得你做得到 ma! 如果執到人D生生性性,令你以後做野方便D, 或者條數o米 係番度 lor
After you did what you "need to" do now , than you can go back to do what you "love to" do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I guess your 仔女 will understand ga la, 開心D la!

AF said...

Hello, 好耐沒見, 瞧你好似不太開心,希望你早日回到你的工作崗位也希望進度一切順利.

PO TSE said...

雖然自己的角色非常外圍,不過都似在拖人家後腿,看來自己也該再用心點了....

felix ip said...

其實你的角色非常重要,可不是外圍! 你的推動直接影響片的質素.出多點力!!好好引導細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