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阿童木》影评

《阿童木》10月23日歸來 七大看點全解析
...據媒體表示《阿童木》的中國元素比《功夫熊貓》更多,像阿童木最好的伙伴是中國小朋友,而最滑稽的那只機器狗──垃圾桶也產自中國,它為了揭露阿童木身份 居然在沙土上刨出『他是機器人』的漢字。而片中還有很多商店的店招和標語都是用中文寫的。此外,阿童木的性格也很中國,片中的阿童木含蓄,跟女友歌娜是細 水長流的低調感情,跟父親天馬博士則是『愛你在心口難開』式的溝通方式。此前,在《阿童木》舉行的媒體試映會上,大多數記者在看完片後都表示《阿童木》超 出了他們原本的想像,飽yt溫情與誠意,喚起一代人對童年美好時光的集體回憶。

《阿童木》:儿时情怀不见踪影
“结尾看到阿童木飞天战斗,我才被自己的回忆感动了。”75分
“机器人三剑客太逗了,各种机器人都很逗。”72分
影片最后总算找回曾有的感动。80分
比想象的好看,挺感人的,就是故事有点平。82分
能一口气看下来不走神而且还能不时让人笑出来,已经不错了。75分

《阿童木》获影评人一致力荐
谭飞(资深影视、广告策划人、经纪人、推广人、娱评人)
.《阿童木》是一部适合5岁到50岁观众观看的动画电影

宋子文(职业策划人、编剧、纪录片导演、影评人)
. 纯粹、干净的动画电影 不一样的娱乐冲击

曾子航(电视制作人、主持人、影视酷评人、专栏作者)
《阿童木》唤起了很多人的儿时记忆,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电影里有很多中国元素,故事贴近大众,动画技术有好莱坞水准。我们可以感觉到,阿童木也在与时俱进。

王旭东(著名影评人)
中国动画电影的分水岭之作

鸿水(职业影视音乐评论人)
看完影片,感觉非常出乎意料,让人越看越兴奋,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最兴奋的地方在于,这部影片有中方投资,里面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也集合了众多好莱坞特点,是一部全民都爱看的电影。

《阿童木》明天光临申城造型不同内容改变不少

震撼父子两代人的动画大片
西安晚报:《阿童木》宣传五大理念
阿童木之死最难忘
阿童木长变了

《阿童木》即將上映 海外媒體好評如潮
闲周刊:30年后阿童木翻拍 变与不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