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自由人"

昨晚與十年前的舊同事晚飯聚舊。相隔十年,雖然大家都各自轉過很多不同的公司,更換過不同的工作崗位,甚至到海外工作。大家總算仍生存於相關的動畫及遊戲行業。我想各人心內仍有"火"......
有趣的是,在我們當中,有三份之二都是"自由人" (自己做自己老細的人),只有我和其中二人仍是全職打工人......

我認為要做一個"自由人",是需要有才能、人緣、自信、明確想做的東西和"GUTS"的。至少貪圖安定的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他們的勇氣......或者有一天我確實地擁有以上條件又或者公司唔再需要我的時候,就是加入"自由人"行列的時候。

3 comments:

蚊張Mon Cheung said...

我敢拍心口講..你是
整圍內,最有實力做
自由人的一個..呀呀呀...
$$$$$$$$$$$$$$$$

felix ip said...

其實我也曾經有一段當自由人的時間,不過很短...

Anonymous said...

哈哈!從來"自由"都是要負代價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