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海洋公園避雨遊記

今天陪同兩老到海洋公園暢遊。從大樹灣乘搭手扶電梯,只是玩了一回"越礦揮車"之後便開始下雨了...... 我們往"海濤館"避避雨,也看了會海獅。雨停了,便馬上到新的水母館看看,嘩!人多得很,看來至少要排隊半小時......最後還是排了隊。對我來說,這是唯一的想看的新項目。

雨又來了,排隊的路上完全是露天的,我們沒有傘子,唯有離開又找地方避避雨......終於上了纜車。雨更大,而且風也猛起來。沿途上纜車被吹至搖晃不定,甚至中途停了多次,除了媽子有點害怕外,大家都倒覺得很剌激。

下車後,風雨還是一樣大,纜車服務暫停了。我們又走進了最近的"威威至激之旅"(3D動感影院) ,嘩!竟然要十元入場!在無其他選擇的情況下還是去了。

看罷出來後,竟然陽光普照,於是前往看國寶......
嘩!還以為安安和佳佳都死了,只看到牠們動也不動的"屁股"。等了一會,還是只看到牠們的"屁股",其實也正常的,据資料顯示,熊貓有大部份時間都是"食"同"瞓.....

之後?又是風和雨!纜車服務仍然暫停。最後大家都認為應該離開!

這就是樣海洋公園避雨遊的一天了。(真抵玩咯...咁就幾舊水啦)
總結今天最好玩的項目就是"風雨中纜車之旅"!至少好過昂平......冇得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