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十年... <1>

對於善忘又唔捨得棄掉垃圾的我,毎次大執拾,總會發掘出很多接近完全被我遺忘的舊東西、往往又給我新的驚喜。今次給我找到一批十年前的Back-up CD-rom......可以發表給大家看看,回憶一下.......

十年前的我,仍然是個很天真、滿有幹勁、理想主義的傻仔。有一段連續被拖欠薪水六個月的寶貴經歷.....那時侯我曾經相信,我們就是香港遊戲界的新希望......哈!睇吓幾天真......

十年後的我,沒有以前幹勁了,比以前現實了,相對膽量也小了。但在別人眼中仍然是個太天真的傻仔。

6 comments:

蚊張Mon Cheung said...

嘩...
貢就十年...我想唯一無變的是
我依然嫌個"雞碎貢多"....
嗚嗚嗚.........

felix ip said...

仲有無變的是,你依然係貢靚仔同有頭髮...

Wong Kenny said...

天真的相反-攻於心計。最近閱讀過兩本開於心埋學的書,最新的統計顯示現在的老年人比二十年前相同年紀的人在心智上年輕咗十年,人忘記了年輕時的幹勁,可能將來會變得好負面,咁你哋係咪想鬥快入老人院?

Anonymous said...

如要攻心,寧願天真!最慘是兩頭不到岸...

felix ip said...

十年人事真係幾翻身...

Unknown said...

哈哈, 看到那些文字, 有很多感觸.

創作人要保持創作力, 始終要保持天真好奇的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